玛莎拉蒂醉驾女证件照曝光 “yu wei”毫发未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玛莎拉蒂醉驾女孙华的“行长助理”证件照在网络曝光,知情人透露她毕业于某航空大学音乐系。但孙华叫出的某公安领导“yu wei”的身份,至今没有被公开,查酒驾直播节目也被叫停。

醉驾女身份不一般

11月6日晚,江西南昌交警查酒驾直播,让“玛莎拉蒂”、“叫yu wei过来”几个关键词火爆网络。

近日,玛莎拉蒂醉驾女孙华的身份在网络曝光,有知情人透露,孙华30多岁,山东人,至今未婚。她曾是一名空姐,江西银行专门招来做公关的。孙华的银行业务并不精通,去年挂职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

孙华的“行长助理”证件照也在网络曝光,另有知情人爆料,孙华毕业于某航空大学音乐系,毫无金融背景的她,进入了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而且不是普通的柜员,是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之一,职务是“行长助理”。

有媒体记者现场查证,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墙上贴着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中,的确有孙华的名字和照片。但事情发酵后,孙华的照片被撤下。

(网络截图)

据业内人士分析,分行行长助理只不过是文职,月入一般不会过万,也没有提成之类。但孙华驾驶的是玛莎拉蒂的Levante,这款豪车最低配的也要超过80万人民币,顶配的接近200万。

时尚圈人士则表示,孙华酒驾时穿的连衣裙是Alexander Wang品牌,至少上万元人民币。

舆论质疑,一个音乐专业的毕业生有何背景,如何进入金融系统?而且还当上行长助理?行长助理年薪可以开百万豪车?

搜狐用户“JZTP2eqm9p”评论说:“银行这种现象普遍,女的可以陪人喝酒,管什么学历专业,走的是关系路子。”

“从前有头熊”表示:“银行的行长助理是领导班子成员!相当于排名最低的副行长。一个支行的行长助理月入1万?想得出来,后面加个0都是少的。”

“沪好”称:“看来脸蛋和身材给她带来了奢华!”

有业内人士称,孙华已被定罪,银行的工作可能不保,但她可能会调到金融租赁,金融控股,金融科技等其它关联的公司。

“yu wei”毫发未损

这起醉驾事件,舆论最为关注的是孙华叫的“yu wei”究竟是谁?

在6日晚的直播中,醉驾女孙华拒绝接受吹气检测,并屡次说“叫yu wei过来”,还试图拨打电话“找yu wei”,被一名交警阻止。

这名交警警告她,“这是全网直播,叫谁来都没用······你说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你想让纪委找他喝茶吗?”“我们队伍一直在整顿,你不要坑人。”

目前,中共政法系统正在大清洗,各地都有大批公安、司法、监狱官员落马、被处罚。现在整顿正处于攻坚阶段,不排除有更多政法官员被查。在此敏感时期,南昌公安系统官员“yu wei”卷入醉驾事件,备受舆论关注。

然而,南昌市公安局11月9日晚的通报称,在南昌市公安系统,有6个人叫“yu wei”,但都不认识醉驾女孙华。

通报还称,孙华因醉驾被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起诉,她供述说,自己不认识叫“yu wei”的人,但知道南昌东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叫余炜,她现场说出“叫yu wei过来”是希望规避或减轻处罚。

不过,这则通报令谁是“yuwei”仍然成谜,并没有让外界心服。

搜狐网友“还单身的小捣蛋nS”嘲讽说:“又是一个早就知道的结局,最简单,查手机通讯录中那个叫鱼尾的,最简单的问题却搞最复杂,却没有给人心服的结果,无语。”

另外,《潇湘晨报》11月11日引述知情人透露,由于事情“发酵成全民事件”,南昌“夜查酒驾”直播已暂停播放,复播时间未知。

该知情人士介绍,平时这档线上直播观众人数就多,登录人数有100多万,在线人数也有几万,事发时是两路直播。由于是“突发事件”,“‘yu wei’一出来,就主要关注这边直播了”,因此传播速度很快。

微博“大湾区孙启赢”嘲讽道:“你们说通过这件事,能得出一个什么教训?那就是——以后再查酒驾,不准直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江西醉驾女谈“yu wei” 警方调查出炉 网民炸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