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 台北市13跨党派议员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台北市议会今天(12号)有13位跨党派议员,共同连署成立东突厥斯坦连线,他们声援长期被中共打压少数民族,并谴责中共侵害人权的暴政。

高喊口号,台北市议会东突厥斯坦连线正式成立,由林颖孟、苗博雅、邱威杰在内的跨党派13位议员连署参加,声援维吾尔人,谴责中共暴政。世维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也预录影片相挺。

世维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我们必须站在一起,如果我们不站在一起,如果我们不同声谴责中共野蛮暴政,今天维吾尔人遭遇的恶运,明天将降临台湾朋友。”

立法院人权促进会秘书长吾尔开希:“在它(中共)的表面残暴的本质下面,它也是有它的脆弱的。暴政最怕我们不怕,而专制者最希望我们失去希望。”

中共持续打压迫害多个民族,甚至是维权律师和有信仰的民众。不只台北市议会声援,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的组织,也纷纷在各国国会成立。

立法院人权促进会秘书长吾尔开希:“已经清楚的感觉到,西方民主国家,尤其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已经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正在调整他的中国政策。”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所有不同的民族,以及世界其它国家都看到中共非常蛮横不讲理,以及非常血腥的一个部分。”

台北市议员林亮君:“中共它们对于东突厥斯坦、图博、香港这些自己人的迫害,他都毫不留情面的,对于台湾一直以来,更是不手下留情的,所以我们必须要独立自主在中国之外,还能继续保有这样,我们台湾自由,追求自由民主的精神。”

议员表示,全世界已经开始认清中共本质,台湾人也要觉醒,守住民主人权阵线。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