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李若彤挑战举重 身材纤细手臂肌肉发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因出演《神雕侠侣》获封“最美小龙女”的港星李若彤,11日在微博上传挑战举重的一段视频。刚刚度过55岁生日的她,虽身材纤瘦,但手臂肌肉线条明显。活力满满的状态引发网友围观。(点看视频)

视频中,李若彤穿着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蓝色运动裤。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她,身材纤细,一双大长腿,举起加厚杠铃时,纤细的手臂爆出发达的肌肉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而在举臂大吼时,还颇有健美小姐的气势,一看就知道她训练有素。

镜头一拉远才发现,原来李若彤之所以举杠铃毫无压力,是因为有奥运冠军李雯雯帮忙。只见重量级的李雯雯在一旁帮李若彤托着杠铃,表情很是轻松。

据陆媒报导,李若彤与李雯雯因录制真人秀《遇见你》相识,恰巧两人都姓李,李雯雯索性私下也称李若彤“姑姑”,可见李若彤演的“小龙女”深入人心。

出道30年的李若彤,因与古天乐合演《神雕侠侣》被观众叫了26年的“姑姑”,比剧情中“过儿”等“姑姑”的时间还长10年。前不久,她在庆祝55岁生日时感言,因为“小龙女”这个角色一直被观众铭记,这对她而言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她对粉丝喊话:“非常喜欢听到你们叫我‘姑姑’,你们只要叫,我就会一直应!”

天生丽质的李若彤,2008年与相恋十年的男友分手,接着父亲去世。双重打击让她一度患上抑郁症,当年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她都显得面黄肌瘦,与出演“小龙女”时的形象判若两人。

为了走出困境,李若彤开始健身,并一直坚持了逾20年。不时分享冻龄秘笈的她,常被网友羡慕她保养得宜。许多网友感慨,“小龙女”虽年过半百,似乎外貌没有一点变化,甚至活得越来越年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