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莅临新泽西 州长议员发贺信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1月20日到21日,将在新布朗斯维克新泽西州立剧院,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为此,新泽西州长墨菲、州议员发贺信和褒奖令给神韵艺术团,欢迎神韵到新泽西演出。

新泽西州长墨菲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家在追求卓越的音乐艺术过程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毅力鼓舞着我,作为州长,我非常高兴再次欢迎神韵艺术团来花园州演出。神韵艺术团成立15年来,通过中国传统的音乐和舞蹈表演,一直吸引着全世界所有的观众。演出将给我们州的居民带来体验出色文化表演的机会。”

新泽西州立剧院所在的第17选区众议员丹尼尔森,向神韵颁发褒奖。

他还致信神韵,“神韵以音乐和舞蹈这种人人都能懂的语言,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这至关重要。神韵应该为获得国际认可感到骄傲,无可比拟的绚丽色彩,动态天幕,高超技巧,以及独特的东西方乐器组成的交响乐团,带来优美、典雅和能量的超凡体验。”

据新泽西主办方介绍,神韵原定在感恩节前周末演出两场,但票房火爆,应观众要求,加演一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