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若纽约市警察改革 将会发生“流血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一位“黑命贵”(BLM)领导人声称,如果新当选的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坚持他的计划,即加强警察改革以应对该市激增的暴力犯罪,就将有“流血事件”发生。

纽约市BLM联合创办人霍克‧纽森(Hawk Newsome)周三(11月10日)在布鲁克林区政府举行的活动中,与亚当斯讨论了上述问题。该活动在Instagram上进行了现场直播。

亚当斯是前纽约市警察局局长,他在活动中说,他将恢复去年警察抗议期间中止的便衣警察反犯罪小组(Anti-Crime Unit)。

这位新市长在6月的初选中脱颖而出,并于11月以温和派的身份当选,誓言将严厉打击犯罪。

“有一件事我们确实同意,那就是我们需要改变人们的生活条件,一直以来的生活状况。而这些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善。”亚当斯在会议上说。

纽森在大楼外对记者发表了他的最强烈抗议。

“如果他们想要回到旧的警务方式,那麽我们(BLM)将再次走上街头”,纽森补充说,“会有骚乱,会有火灾,会有流血事件。”

亚当斯竞选的部分理由是,他承诺恢复一个修订版的打击犯罪小组,该小组负责在全市范围内打击暴力犯罪、非法毒品和枪支逮捕。而原先的打击犯罪小组在2020年夏天(BLM暴动冲击全美时)被中止。

此外,亚当斯也已经开始计划在他的新政府上台后,解决其它一些问题,包括该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接种任务。

亚当斯曾在11月5日表示,他希望“重新审视”本市对工人的疫苗令。10日,他在一档有线电视节目中再次提及:“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如何解决疫苗授权问题。”

亚当斯说,他将鼓励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与工会交谈,因为各方试图就如何处理豁免申请及其它细节达成协议。

“这是他提供解决方案的一次机会。当我继任时,我将带来一项决议。”他补充说。

这些话让一些人表示乐观,认为亚当斯会放宽这项全国最严厉的疫苗令。

原文:BLM Leader Claims There Will Be ‘Bloodshed’ in NYC Police Reform Argument With Eric Adam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