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暗鹰”部署德国 可对俄罗斯闪电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据英国媒体报导,美国陆军已经重启二战时期部署在德国的“56炮兵司令部”,并且配备“暗鹰”远程高超音速导弹,震摄俄罗斯

英国媒体《太阳报》报导,重启后的美国陆军“56炮兵司令部”,配备了“暗鹰”(Dark Eagle)远程高超音速导弹,可以在21分30秒内从德国基地“闪电攻击”莫斯科,为美国陆军在欧洲和非洲提供重要的多域作战能力,也为北约提供了更强大的威慑力量。

报导指出,“暗鹰”导弹是美军开发的长程极音速武器(Long-Range Hypersonic Weapon,LRHW),飞行速度超过每秒5倍音速,约为时速6174公里,很难被地面拦截武器击落。今年10月,“暗鹰”导弹正式交付给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克德联合基地(JBLM)。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暗鹰”远程高超音速导弹被部署在日本关岛,则中国大陆的沿海城市、机场、港口都将在射程范围内,只需24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打击中共军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