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才上太空 49岁企业家德伏里斯坠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美国医学研究软体49岁的企业家德伏里斯,10月刚与“星舰迷航记”男星威廉沙特纳搭乘贝佐斯公司的太空船上太空,警方12日表示,德伏里斯搭乘小飞机不幸在新泽西州坠机丧生。

来自纽约的德伏里斯(Glen de Vries)11日与54岁的友人费雪(Thomas P. Fischer),一起乘坐一架单引擎的塞斯纳172型(Cessna 172)小型飞机,两人从纽约起飞,结果飞机坠毁于纽约市西北约40英里的汉普顿镇的一个林区。

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记录称,一架用于训练和娱乐飞行的四人座飞机,周四在“未知情况下”,在茂密的树林中发生了致命的坠机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调查这起事故。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对德伏里斯的家人表示同情和支持”。德伏里斯是该系统的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副董事长。

网路零售商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和航太公司蓝源(Blue Origin)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在推特发文,哀悼德伏里斯(Glen de Vries)不幸丧生,说他是“温暖又充满活力”的人。

“总是会逗笑我们,为周围的人带来欢乐,他是有远见、创新的人,是个真正的领袖”。

德伏里斯于10月13日乘坐蓝色起源的新谢波德号(New Shepard)太空船上太空,与他同行的还有在电视影集《星舰迷航记》中饰演寇克舰长的90岁男星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他们在太空中度过了10多分钟。

2021年10月13日,(左起)蓝色起源公司任务和飞行运营副总裁奥德丽-鲍尔斯、《星际迷航》演员威廉沙特纳、Planet Labs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博斯伊森和Medidata Solutions联合创始人德伏里斯在德州范霍恩附近的蓝色起源公司接受媒体采访。(Mario Tama/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