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爱女小名曝光 满月礼精致丰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今年39岁的台湾艺人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结婚。历经艰辛的求子之路,终于在10月份诞下天秤座女宝宝,亲友和粉丝都替她开心。11月12日,亲友们收到林依晨的满月礼袋,里面的贺卡上写有女儿的小名,礼盒中的礼物超丰富。

据台媒报导,11月12日,林依晨的亲友陆续收到了她寄出的满月礼盒袋,里面除了一张卡通唯美风格的贺卡,还有一个长方形的礼盒。

从曝光的照片看,贺卡上清晰地写着:“新生命降临的由衷喜悦想与您分享,愿我们都能和孩子们一样容易快乐与满足,并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署名为“于超、依晨、小小林”。虽然林依晨尚未公开爱女的名字,但“小小林”应该就是乳名。因为夫妻俩都姓林,所以小公主的乳名别具意义。

在一根红绳系着的鹅黄色礼盒中,映入人的眼帘的是满满的精致礼物,里面有喜饼、喜糖、巧克力、甜酥,还有一套环保餐具。

据早前报导,林依晨10月中旬已生下女儿,但因一直手忙脚乱,直到10月20日其经纪人才向媒体证实喜讯。其丈夫林于超10月19日现身护理中心的停车场时,被媒体拍到手上拿着咖啡,眉头微皱,可见新手爸爸的紧张。

林依晨10月29日迎来39岁生日时,曾在IG发文:“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降临我生命中的小宝贝,更谢谢赐予我生命的母亲!”在她贴出的庆生照中,一张是大手牵小手的画面,非常温馨。另一张照片中,她的面前摆着一个巧克力蛋糕,她一手撑着脸颊,笑靥如花,幸福仿佛写在脸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