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预言示警 三大风暴来袭 2022年不平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 英主流媒体报导法轮功

【疫情更新11·13】北京多区封闭 大连增加24中风险区

【十字路口】预言示警 2022年三大风暴来袭

黄明志新歌《墙外》再度火爆 网友:听哭了!
因一首反共歌曲《玻璃心》红遍海内外的马来西亚华裔歌手黄明志,日前又推出新歌《墙外》(The Wall),在YouTube上传仅十几个小时,点击量已超过100万,网友说:“玻璃心听完笑了,墙外听完哭了。”

大连疫情升温 大学城封闭 学生连夜拉走隔离(视频)
辽宁省大连疫情持续升温,13日,当地一地升为一高风险区,三地升为中风险区。同时,当地持续新增病例,涉及大学城学生、食堂厨师以及当地小学生等。

六中会场暗藏人事密码 “缺席”的不只傅政华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11日闭幕,根据官方通报,缺席这次会议的中央委员和候补中央委员共23人,这些官员不少已经出事,有的死在任上,有的正被调查,其中包括不久前落马的“政法虎”傅政华。

专家揭六中公报三大密码 暗藏中共掘墓人
六中全会通过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引起外界热议。专家分析,六中全会公报隐含三大密码,习近平推出这份决议是在给共产党掘墓,将加剧中共党内派系斗争,加速中共灭亡。

天津交通广播节目男女主持吵架 涉事人被停职
日前,天津交通广播一档节目中,男女主持人因“乾隆白菜”发生激烈争执,男主持人摔门而出,节目暂时中断。13日,天津交通广播称涉事主持人被停职。

分析:习近平打破连任惯例 未来挑战才刚开始
六中全会推出中共史上第三份历史决议,进一步巩固习近平在党内的地位,为他二十大连任做铺垫。但多位专家表示,习近平打破连任惯例,把自己的权势和地位推到“定于一尊”的高度,埋下许多风险,他面临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江西玛莎拉蒂醉驾女被拘2个月 “yuwei”依然成迷
玛莎拉蒂醉驾女孙某喊出“yu wei”案有了新进展。13日,孙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两个月。但舆论广泛关注的官员“yu wei”,身份依然成迷。

寻找非凡能力 马斯克面试员工时总问一个问题
全球首富、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商业帝国雇佣了很多员工,而他在面试员工时总会问一个问题,以寻找“非凡能力的证据”。

中共第3份历史决议仍未见全文 引发猜测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所谓“第三份历史决议”,会议公报列出决议大纲,会后官方继续宣传。但会议闭幕过去一天,决议全文仍未公布,引发猜测。媒体人分析,从决议内容观察,中共内部政治斗争仍将继续。

美媒:中共计划慢慢拆解恒大 可能需要几年
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深陷债务危机,中共当局未出手援助。美媒消息,官方也在介入,防止恒大突然崩塌。报导称,当局正在幕后慢慢拆解恒大,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六中全会公报泄习近平下一步动向
中共六中全会发布公报,正式通过党史上第3份历史决议,将习近平确立为比肩毛邓的地位。该公报基本确认了早前媒体热议的毛邓习“三段论”,并暴露出习近平下一步的动向。

中芯国际人事大变动 4名高管辞职
中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发生人事重大调整。该公司周四(11月11日)宣布,蒋尚义等4名高管人员辞职,且周四起生效。这一消息令外界颇为震惊。中国媒体称之为中芯国际的“人事地震”。

连线王愉贺:历史决议提升习地位 派系斗争只会更激烈?

【禁闻】中国歧视性招聘教师 不收法轮功学员
【禁闻】11月12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拜习视频会 习抛烫手山芋?
【秦鹏直播】黄明志再推新歌 两岸人居然都哭了
【今日点击】魔鬼要把今天的人变成AI产品
【热点互动】六中全会为习连任铺平道路?中共现接班人危机
【远见快评 】六中公报全解析 习一代呼之欲出?
【拍案惊奇】赵薇复出?“常委级”人物成瓮中鳖

【中国禁闻】11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1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12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