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晒与卢巧音合照 网民直呼两人撞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香港歌手何韵诗(阿诗)与卢巧音(Candy)自出道以来,常被外界傻傻分不清。近年在网上开设的个人频道何韵诗,节目近日做到第100集,她特地邀请卢巧音为嘉宾。对于网民直呼两人“撞样”,她们在节目中笑不停,并表示:“究竟哪里像?”(点看照片)

12日,何韵诗在IG贴出前一天与卢巧音在节目中的多张撞脸照,并配文道:“终于做到100集,保证你看到会觉得很酷,银河系最期待嘉宾(画面)出现。”并标签“似咩唔似啊(像不像啊)”、“似咩边似(究竟哪里像)”等。

其中一张照片中,两人一起同用手遮住眼部,露出灿烂的笑容。网民纷纷留言表示:“好细个慨时候成日捞乱你两个(我小时候就整天把你们两个搞混)”、“点解可以咁似(怎么可以这么像)”、“两姊妹终于重聚”。

事实上,相识20多年的何韵诗与卢巧音常被人认混。据香港“东网”报导,之前有人专门试过,有的士司机将卢巧音认成何韵诗,笑翻网民。

香港填词人黄伟文曾在在社交网站贴出与何韵诗一起吃饭的照片,但被网民指阿诗是卢巧音。而提起此事时,卢巧音搞笑说,当初看这张照片时,她也以为阿诗是自己。

而被问及多年来网民都认错她们,卢巧音表示,其实早年在无线拍剧时,已被胡枫和卢海鹏认错。而爱搞笑的胡枫和卢海鹏还不时故意上演认错卢巧音与阿诗的桥段,令Candy哭笑不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