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印度上古时代的飞行器居然是UFO?

大家好, 我是扶摇。我们今天接着来介绍《外星人访谈录》这本书。

我们上集讲到1947年美国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中有一位幸存的外星人,在一位女护士麦克尔罗伊女士(Matilda O’Donnell MacElroy)的陪护下在地球上生活了6年。她们之间以心灵感应的方式交流,谈话记录被作家斯宾塞整理成书出版。现在是时候知道她们都说了些什么了。

外星人学习地球语言

密闭的小房间里,工作人员忙碌着布置灯光和摄像设备,各路专家也轮番前来视察。艾罗漠然地看着这一切,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不一会儿,护士拿着问题清单进来了,其他人都退了出去。不过他们可没有走远,而是在隔壁房间里隔着单向玻璃饶有兴趣地观察着。

访谈正式开始,不过屋里一片寂静,因为采用的是心灵感应的方式嘛, 不用说话。一切对话都是由护士出来汇报后由速记员当场记录下来的。第一轮问答下来,结果并不令人满意。第二轮问答下来,更是令人一头雾水。是外星人不肯合作吗?艾萝确实看不惯一些男性军官身上表现出来的盛气凌人的态度,不过也不全是她不想合作,因为很多信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所以有时候词不达意。这时, 语言学家约翰·纽勃(John Newble)提出了个解决方案,建议双方用同一种语言交流。不过让小护士学外星文似乎可操作性不强,那麽就请外星人学英语吧。没想到艾萝居然一口答应了。

专家们选用了19世纪美国拓荒者们教孩子们用的启蒙读物,叫做《麦加菲美德读本,初级到六级》(McGuffey’s Eclectic Reader, Primer Through Sixth)。书中有大量图片,描述了孩子与家人、老师、朋友和动物之间的关系, 还藉由一个个小故事传递了传统的道德观念,比如诚实善良、 勤劳节俭、勇敢、爱国,还有尊重父母和崇敬神,有点像咱们的传统启蒙教材《三字经》。

艾萝似乎很喜欢这本书,学得非常勤奋。每天学14个小时,等老师也就是护士去休息后,再自己复习10小时,几乎不眠不休。天道酬勤,3天艾萝就全部学完了,之后开始自学《大英百科全书》,再之后就天文地理,各类学科,文学名著,什么都看,而且看得飞快。到了飞碟跌落的第16天,艾萝已经学了几百本书。她跟护士分享说,最喜欢的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堂吉诃德》和《一千零一夜》这三本书, 因为书中展示了拥有一个伟大的灵魂和创造力,远比掌握一项重要的技能或权力更重要。

在合上最后一本书后,艾萝开始了她的讲述,虽然还是用心灵感应的方式,不过全程用英文了。

外太空来的远征军

她来自外太空一个遥远古老的文明社会, 叫做“同领地”(The Domain)。同领地管理着数量庞大的星系, 掌控范围遍及整个有形宇宙的四分之一, 存在的时间已有数万亿年之久。大约一万年前,同领地的远征军开始探访银河系。艾萝是其中一名身兼多职的军官, 是飞行员, 也是工程师。她们这一次的飞行任务是调查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的核武器爆炸试验。这很可能就是距离罗斯威尔117 英里的白沙试验场(White Sands Proving Ground)。 1945年7月16日,世界上第一颗原子弹就是在这里爆炸的。

艾萝说,她真正的自己,是以一种“灵”的方式存在的,在太空执行任务时,她与其他同事都会寄居在这种“小灰人”的躯壳之中。这些像是“替身”的躯壳是由人工合成的材料制作的,包括一种非常敏感的电子神经系统,与一位特定的宇航员以一种特定的电子波进行匹配。每一种电子波的频率和每一个替身的躯壳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没有两个人的指纹会是相同的一样。

那他们是怎么操作宇宙飞船的呢?飞船与替身的设计方式非常相似,也是根据每位飞行员的频率段而被特别调整过的。因此,飞船可以由飞行员用意念操作。所以,虽然在飞船上没有复杂的控制或导航的装置,但操作起来却非常简单灵活。然而当时一道闪电击中了飞船,引起了电回路的短路,哗啦,没电了,飞船和飞行员之间的这种无线联络被瞬间切断,就像身体和大脑失去了联系一样。那会怎样呢?自然就会失去平衡,一头撞地上了。所以说,这高科技也是有软肋的,没电就不行。

艾萝接着说,她来到地球所在的空间区域,已经有几千年时间了。上一次她精通的地球语言,是印度的梵文,那是公元前5965年, 也就是差不多8000年前。那时,坐落于喜马拉雅山脉的同领地基地遭受损失, 军营里的所有人都一夜消失了,基地被摧毁。

听到这儿,有朋友可能会说,等等,你是说这外星人活了几千年了吗?这有可能吗?护士也是一脸的疑惑。艾萝说,“我深信所有有意识的生物都是不朽的精神生命,这其中包括人类。” 她称这样以灵魂形式存在的生命为“现在成为者”(Is- Be)。 灵魂既不会出生也无法死亡。每一个灵魂都是绝对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

就她自己而言,已经存在了无数无数年了。几百万年前,她就在同领地接受培训,担任调研、数据评估和程序开发官员一职。因为拥有那些技术经验,所以她成了被派往地球的搜寻小组成员之一,去询问喜马拉雅山麓附近的居民,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着,就学了梵语。结果许多当地人都反映看见飞行器曾出现在那片区域,他们称之为“维摩那”(Vimana)。

维摩那是UFO?

印度三大梵文经典书籍《吠陀经》、《摩诃婆罗多》和《罗摩衍那》中都有对“维摩那”的描述。 它被用来指代印度上古时期的超级飞行器。比如说,《吠陀经》曾经详细描述过维摩那,有学者翻译成现代语言是这样说的:“使用火和水的飞船快速跳入太空……包含十二个柱子、一个轮子、三台机器、300 个枢轴和 60 个仪器。”这聼上去是不是像一个现代的高科技飞行器呢?

在1875年印度的一个遗迹中,考古学家发现了一本手稿《维曼尼卡·沙斯特拉》(Vaimanika Sastra),书名是梵语“机械百科全书”的意思。经过核实是三千多年前古印度的圣贤马赫西(Bharadvajy)编著的,里面也对维摩那飞行器进行了详细地记载。从飞行器的建造 、飞行员的特殊制服、 饮食、 适应的飞行环境 ,甚至还包含了维摩那的防雷击、隐身、抗风暴、远程监控、主动伪装和攻击武器、 阻燃 、抗旱性能等内容的详细说明。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份手稿还详细记载了四种形状不同的“维摩那”的构造图,包括圆锥型的、大鸟型的、草帽状的,以及雪茄状的,并说明,“维摩那”的能量动力来自于太阳。

1959年,这份手稿被翻译成印地文,1979年,该书由印度迈索尔国际梵文研究学院院长J.R. Josier译成英语出版。如果外星人艾罗说的是真的,那么印度上古时代记录下的“维摩那”难道就是外星人驾驶的飞碟?

而考古学上的一些发现,似乎也在印证这一点。2016年,英国的《每日邮报》和《镜报》都登了这样一条消息,说1973年,在罗马尼亚发掘出了一块含铝量高达到90%的楔形金属块,考古学家们测定年龄大约为25万年。可是冶炼铝需要上千度的高温,现代金属铝制品是200年前才开始出现的。25万年前有人吗?就算有人,史前人类怎么能有这样高的技术水平呢?更令人惊奇的是,有飞机工程师看过后认为,这很可能是一个飞行器的起落架。难道这是传说中的“维摩那”的零部件?

其实到了近代,随着飞机的发明和印度的梵文古籍被陆续翻译成英文,有不少科学家已经开始论证“维摩那”是古代高科技飞行器的可能性,不过到底是外星飞船还是史前文明的杰作,目前还没有定论。这个金属块现在收藏在罗马尼亚的克卢日纳波卡历史博物馆(History Museum of Cluj-Napoca)中,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参观一下。

好了,今天就先讲到这里。艾萝曾经说过宇宙中像她这样的智慧生命到处都是,那麽是谁袭击了同领地的喜马拉雅山军事基地,这两个文明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纠葛呢? 且听下回分解。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