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充斥威尼斯 近4万人连署罢免博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继罢免加州州长纽森的特殊选举过后,各地的罢免行动仍持续不断。周三(10日),罢免洛杉矶市议员迈克•博宁的组织者,向洛市提交了足够的连署签名,等待审核。一起来看。

针对罢免洛杉矶市议员迈克•博宁 (Mike Bonin)的罢免行动,于周三(11月10日)正式进入签名认证环节。

截至11月10日本周三,活动组织者共收集到39,188个连署签名,远超2.7万的签名门槛,并正式提交到市府书记官办公室。

资料显示,博宁自2013年上任洛杉矶第11区市议员后,曾在2017年以71%的选票连任至今。

但“罢免博宁”官方网站(https://www.recallbonin2021.com/)指出,博宁执政多年来,选区内的游民危机日益严重,使企业苦苦挣扎,犯罪分子猖獗,社区和校园充满了危险,甚至民众都不敢使用公共海滩和社区公园。

对于罢免行动,博宁则公开抨击罢免组织的资金来源不透明。同时他声称,解决游民问题的关键在于安置。然而,他辖区内的威尼斯(Venice )海滩,充斥着大量游民帐篷、垃圾、毒品,而正在进行的安置计划,只让附近居民更加担忧。

这场罢免行动是由威尼斯海滩的两位居民,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发起。而博宁也是洛杉矶在2021年内,第三位面临罢免危机的市议员。

至于罢免活动的更多进展,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