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个人奢侈品消费反弹至瘟疫流行前水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即使通货膨胀让物价飞涨,美国个人奢侈品的销售却很火爆,正迅速回升至2019年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的水平。

个人奢侈品,如手提包和高端服装,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3,000亿美元。

这与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相比增加了4%。

Interbrand品牌咨询公司 战略总监扎格瑞安(Naeiri Zargarian):“我每天都在香奈儿外面看到大排长龙。所以你可以真正看到人们在那里需求。每个人都在购买所有东西,不仅是包包,还有其它物品。”

扎格瑞安表示,供应短缺似乎刺激了人们对奢侈品的渴求。

Interbrand品牌咨询公司 战略总监扎格瑞安:“商品稀缺。因此,不同种类的产品人们都有物以稀为贵的心态,我认为奢侈品牌实际上正在利用这一点,因为这是奢侈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稀缺品。”

埃里克•达汉(Eric Dahan)是“开放影响”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将阿贝克隆比(Abercrombie)和欧莱雅(loreal)等大品牌与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人联系了起来,然后这些人将商品再推广给其追随者。

“开放影响”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汉:“我们看到这些奢侈品牌希望利用与千禧一代和Z世代真正相关的东西,以保持品牌活力并增加新的消费者。”

预计今年40岁以下的购物者将占奢侈品购买量的60%以上。

不仅是个人物品,还有豪宅。在中西部,净资产超过500万美元的人购买了更多房产。

Coldwell Banker Realty中西部总裁阿尤布•拉巴(Ayoub Rabah):“富有阶层财富的创造绝对数量是巨大的。与2019年相比,豪宅拥有量增加了180%。”

新唐人记者Phil Zou、严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