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启迪人心 波士顿观众赞赏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讯】11月1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上演。神韵艺术家们以高超的技艺,向观众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

镇长兼财务总监Angus Jennings :“演出蔚为壮观,独一无二!令人惊奇,具有艺术创造力,完全与众不同,不可思议的巧思。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演员们真的是才华横溢。”

镇长兼财务总监Angus Jennings认为神韵演出的内涵既超脱世俗,又基于根本,非常独特。(新唐人)

职业健康和安全专家Matthew Anderson :“天哪,我从来没有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应该是我看过的最美的演出了,真的,音乐与演员们配合无间。”

牧师Daniel Lindros :“我喜爱演出呈现的文化,让人沉浸其中,真是太棒了,能看到不一样的年代和传统,比如中国西北和西南,还能看到所有不同的变更,非常棒。”

牧师Daniel Lindros 表示喜爱神韵演出呈现的文化,让人沉浸其中,神韵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神韵艺术家坚持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观众感佩不已。

服装贸易商Riadh Saibi:“中国文化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爱,充满了友好相处和互相帮助,正如我在一些场景中看到的。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也是一种神奇的文化。”

职业健康和安全专家 Matthew Anderson:“坚持一种文化,还是当权者试图消灭的文化,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拥有如此丰富历史的文化得以延续,在神韵以外,真的看不到这样的事情,所以让文化继续存在并持续向前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职业健康和安全专家Matthew Anderson 赞叹从来没有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这应该是他看过的最美的演出了。(新唐人)

演出中呈现的修炼人面对迫害,却仍坚持信仰的故事,观众纷纷表示支持。

职业健康和安全专家Matthew Anderson:“人们需要有自己的声音,演出是一种让他们发声的方式,把他们和传统重新联系起来,这真的很重要。”

牧师Daniel Lindros:“坚持开诚布公的修炼,直面迫害,将来应该怎样,就会怎样。”

神韵演出呈现的深邃内涵,也启迪观众感悟人生。

职业健康和安全专家Matthew Anderson:“我们很少花时间自省,或是关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像是关爱彼此,关怀家庭等。我们都忙着专注自己,真的是忽视了其它的事情。神韵让我们认识到了这一点。”

镇长兼财务总监Angus Jennings:“演出的内涵既超脱世俗,又基于根本,非常独特,且扎根(于传统),这就是今晚我们在这里的经历,举世无双。 这与我们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前所未见,我们非常感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升桦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