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网传中国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万达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11·15】大连80万人隔离14天 大批学生连夜拉走隔离

网传中国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万达:今早还在开会
日前,大陆网络传“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去世”,15日,万达集团官网辟谣,显示王健林当日参加会议。此事引发大陆网络热议。

科技招聘者:脸书员工正大量外流
科技招聘人员多年来一直努力挖脸书(Facebook,现更名Meta)的员工,现在似乎终于看到了效果。近日,他们表示,脸书正形成一股员工“外流”趋势,并且该公司在招聘方面也遇到了更多困难。

从外交部捅到中南海 揭中共高官“挖矿”被抓内幕
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肖毅被“双开”,他是首个因涉入虚拟货币“挖矿”而落马的省部级高官。有消息透露,与肖毅合作“挖矿”的德国企业通过中共外交部,上告中南海高层,才使肖毅被查处。

中南海周边疫情四起 北京17日执行严格进京规定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从11月17日开始执行新的进京规定,限制民众进入和返回北京。

北京证交所开张首日触发停牌 资深投资人谈内情
北京证交所(北交所)11月15日正式开市,10档首度上市的新股全部上涨,触发停牌。有资深投资人表示,这是北京当局为吸引资金而制造的“赚钱效应”,后续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可能面临被套的风险。

勤勉自强的郑州小老板绝望自杀 百万网友为之流泪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小餐馆的老板曾经勤勉自强、踌躇滿志,不料开店的两年多时间里,他遭遇了修路堵门、疫情封锁、水灾塌方一系列变故,生意陷入困境,最终自杀。他留下三封遗书,令百万网友为之流泪。小老板的悲情故事迅速上了网络热搜。有网友哀叹,小老板都扛不住,普通老百姓这两年怎么活?

吉林警方悬赏升至50万元 追缉神秘逃犯朱贤健
吉林监狱罪犯朱贤健越狱已经27天,吉林警方的悬赏金额升至50万元(人民币 下同)。朱贤健身份神秘,通缉令中没有提供他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有知情人士透露,朱贤健曾是朝鲜特种兵,偷渡来到中国。

习拜会敏感时刻 逃美20年中共贪官被强制遣返
习近平与拜登的视频峰会,即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举行。在此敏感时刻,潜逃美国20年的原中国银行开平支行行长许国俊,14日被“强制遣返”回中国。

宋祖英贴身女兵曝江泽民秽乱文工团
《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上台后靠腐败和淫乱治国,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笔糊涂账。江泽民淫乱军中的丑闻不断有知情者出面曝光。宋祖英贴身女兵2016年曾向海外媒体披露江泽民在军中玩弄文工团女性的内幕。

大连疫情严峻 大学城和食品公司集中爆发
辽宁省大连市疫情持续升级,13日新增确诊病例60例,主要集中在庄河大学城和两家食品公司。大连当局已对庄河市40万户居民,采取封门封户的严控措施,80万人居家隔离。

擅闯川普庄园案 中国女子张玉婧被遣返
擅自闯入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私人庄园的中国女子张玉婧(Yujing Zhang)日前被遣返回国。她因为擅自闯入和向特勤局专员撒谎被判刑8个月,随后又因为中共病毒疫情滞留美国。

大连居民区被封 大妈翻窗欲跳楼吓坏邻居
近日,中国大连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许多生活小区遭封锁,居民被挨家挨户贴封条,楼门被锁死。日前,一位大妈急于出门,竟翻出窗外,欲从二楼跳下,吓得邻居惊呼连连。

【禁闻】反制中共干预 欧洲议会拟订反渗透法
【禁闻】11月14日退党精选
【思想领袖】阿特拉斯:佛州染疫人激增探秘
【杰森视角】中共外交遭遇“老鼠打败猫”
【文昭思绪飞扬】月球背面故事多 藏着谁的基地?
【薇羽时光】达芬奇 时空旅行者?

【中国禁闻】11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1月15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