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彭帅指控张高丽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

彭帅张高丽性侵 国际女网协吁全面调查

中国知名网球选手彭帅公开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对她性侵,事件发生近两周后,张高丽和中共当局仍然没有作出回应。

国际网球界则担忧彭帅的安全,有人在网络上发起“#彭帅在哪里”(#WhereIsPengShuai)的寻人活动,并获得数百人回应。

11月14号,“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出面发表声明,呼吁就彭帅对张高丽的指控,进行“全面、公平、透明、不受审查的调查”。

彭帅11月初在微博发帖说,她曾被强迫与张高丽发生性关系。之后帖文迅速被删除,与事件相关的关键词也被屏蔽。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声明中表示,彭帅事件令人深感担忧,彭帅对中共前领导人涉及性侵害行为的指控,必须以最严肃的态度来对待。

目前,中国大陆的媒体和社交平台,都没有对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声明进行报导或评论。

六中全会前 大陆多地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

中共为召开六中全会维稳,在大陆多个地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绑架和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10月28号,山东济宁市大约有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在中共六中全会之前,济宁市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以维稳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大抓捕。

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公安局也在六中全会前,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绑架。11月2号,一天就绑架9人。6号再绑架10人。

吉林榆树市则在六中全会开幕的当天,也就是11月8号,绑架了10名法轮功学员,抓人的国保警察还扬言说要再绑架25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