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多地拍到发光UFO 电视台争相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在11月9日晚上,法国多个城镇都有居民拍到一个发光的圆柱形UFO在夜空中飞行的画面。这些画面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人们的关注,也有多家电视台报导这起UFO目击事件,甚至邀请来宾评论。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这个状似嗒糖(Tic Tac)的UFO发出橘色光,它当晚似乎沿着法国南部的地中海海岸飞行,所以法国南部的多个城镇都有目击者看到它。

这些城镇包括:埃罗省(Hérault)的库尔农泰尔拉(Cournonterral)、帕拉瓦斯莱弗洛(Pavalas-les-Flots)和蒙彼利埃(Montpellier),以及奥德省(Aude)的那邦尼(Narbonne)和东庇里牛斯省(Pyrénées-Orientales)的佩皮尼昂(Perpignan)等。

有几段这些地区的民众所拍摄的UFO短片已经在网上流传。

第一段短片是在库尔农泰尔拉拍摄的。显示一名男子在车内看到发光的飞行物体,随即停车进行拍摄。该男子的呼吸似乎很急促,可能是因为恐惧或兴奋所致。

(点击这里可以看第一段短片)

在第二段于帕拉瓦斯莱弗洛拍摄的短片中,发光UFO在屋顶上方飞行,可以听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对话。

(点击这里可以看第二段短片)

最有趣的可能是在蒙彼利埃拍摄的第三段短片,因为片中的UFO除了直线飞行之外,还在空中转圈圈,最后朝另一个方向迅速飞走。从片中可以听到目击者的说话声似乎显得很惊讶。

(点击这里可以看第三段短片)

这些短片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人们的讨论。有人认为这个飞行物体可能是无人机,也有人把这个物体与美国空军飞行员在2004年所目击的的嗒糖状UFO相比拟。

另有人敦促法国“太空不明现象研究小组”(GEIPAN)对这些短片与本次UFO目击事件展开调查。该小组隶属于国家太空研究中心(CNES),负责调查与研究不明飞行物现象。

此外,法国电视一台和LCI等多个电视频道也播放了这些UFO短片,并邀请专家讨论这个UFO是否是外星人的太空船、卫星、无人机或雷射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