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没发现拥有自然免疫的人传播COVID-1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他们没有纪录显示,自然免疫的人能传播中共病毒(COVID-19),并导致其他人染疫。

今年秋天,CDC收到了一份来自“知情同意行动网络”(Informed Consent Action Network, ICAN)律师代表的请求,要求提供“任何含有下列纪录的个人案例,包括:(1)从未接种过COVID-19疫苗;(2)曾感染过一次COVID-19,康复后又再次感染;(3)再次感染时将SARS-CoV-2传染给了另一个人”。

SARS-CoV-2是中共病毒的另一个名称,它引发了COVID-19大流行。

从中共病毒中康复的人,也被认为对该病毒带有某种程度的自然免疫力。

在11月5日公开的答复中,CDC说,它没有任何与该请求有关的文件。CDC向英文大纪元证实,其紧急行动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没有发现任何符合要求的案例纪录。

该机构拒绝透露在11月5日至11月12日期间,是否找到了任何相关的文件,并指示英文大纪元提交一份《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申请,以获取相关信息。英文大纪元已提出了这一申请。

“如果CDC要压制那些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的公民权利和个人权利,让他们被学校开除、被公司解雇、被从军队除名,甚至更糟,那么,CDC至少会有一个未接种疫苗的自然免疫者,将COVID-19病毒传播给了另一个人的例子证明”,ICAN的代理律师艾伦‧西里(Aaron Siri)在一篇博文中说,“如果你这么想,你就错了。”

CDC的回应也引起了一些医学专家的关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马蒂‧马卡里博士(Dr. Marty Makary)说,这突出了该机构发布的有关康复的数据太少。马卡里呼吁CDC公开所有导致住院或死亡的二次感染的数据,包括病人有无并发症的信息。

“CDC应该对自然免疫力的数据保持透明”,他在推特上写道,“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只能从像这样的信息自由法案请求中,窥见一斑。”

CDC很少制定明确的规则,但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它的指南被证明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几乎所有强制推行COVID-19疫苗政策的官员,都借用CDC的理由,取消了人们“拒绝接种疫苗”的选项,即使他们能够证明自己曾经感染COVID-19并且已经康复。

全美各地的官员都敦促人们接种疫苗,声称这将保护他们周围的人。

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今年夏天的一份声明中说:“接种疫苗是保护自己和周围人的最佳方式,特别是在传染性更强的Delta变体在全国范围蔓延的时候。”

然而此后不久,她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说,疫苗“不再能够防止”中共病毒的传播。

目前已有100多项研究,包括以色列的一项实际研究(real-world study),均为“自然免疫”提供了支持,即与COVID-19疫苗相比,自然免疫力很可能提供类似或更好的保护。但是,CDC官员在论证即使是那些拥有自然免疫力的人也应该接种疫苗时,宣传了他们自己的两项研究,称自然免疫力尚未被证明能够像接种疫苗那样提供持久免疫。

专家们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一些人同意CDC的观点,而另一些人则认为,那些拥有自然免疫力的人,应该考虑接种一剂疫苗。还有人建议,大多数或所有具有自然免疫力的人,不应该接种疫苗。

CDC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简报中明确指出,自然免疫力和疫苗至少可以提供6个月的保护。但简报中没有提及病毒传播。

原文:CDC: No Record of Naturally Immune Transmitting COVID-19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