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小城老兵节游行 致敬军人奉献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近日,宾州特拉华郡最南端的小城Marcus Hook举办了老兵节游行和纪念仪式,以表彰那些曾为国家服役的老兵们。

11月13日,虽然下起了小雨,但Marcus Hook市的老兵节游行如期举行。游行队伍中有弦乐队、鼓乐队、古董车、军车队、消防车队等,还有“山姆大叔”和“自由女神”。

当天游行的两个大元帅之一的Ed Dougherty,是越战老兵,并获得过紫心勋章。退役后,他成为了一位职业高尔夫球员。

紫心勋章获得者Ed Dougherty:“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荣幸能和这么多人在一起。但我不愿提及往事,因为我们的连队损失惨重。只有在今天这种场合才戴这顶帽子。这是我在的连队。”

紫心勋章获得者Ed Dougherty:“ 我有另外的选择,可以选择去加拿大从而逃避兵役,或是参军。我还是参了军。我热爱美国,我想生活在这里。”

越战老兵Raymond Weed:“非常高兴很多人出来观看游行,很荣幸关怀那些没能回来和能够回来的军人。”

游行结束后,尽管刮起了大风,人们还是在市场广场纪念公园举行了阵亡将士纪念仪式,宣读了特拉华郡的阵亡将士名单。Diana Naugle还演唱了美国国歌和“美丽的美国”两首歌曲。

Naugle表示,她在各种游行和活动中演唱爱国歌曲已经有17年了。而她的公公是美国海军退伍军人

爱国歌曲演唱者Diana Naugle:“我想向军人们致敬。这是我回馈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方式,是为了让所有人团结在一起。歌词意义重大,《美丽的美国》和《星条旗》是关于自由,关于在美国自由和生活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多么幸运。因为人们为我们服役,为我们牺牲,才给了我们自由。”

新唐人美国费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