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收官之战 罗西成为传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11月14日,2021赛季MotoGP世界锦标赛,在西班牙收官。“杜卡迪”车队大获全胜。九届世界冠军“罗西”以第十的排名,为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点。

历时近8个月,18场激烈竞争的大赛,2021年MotoGP世界摩托车锦标赛落幕。这一年的比赛,因为传奇人物罗西的退役而载入史册。

罗西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征战了25个赛季,参加了历史上44%的摩托车大奖赛,拿到89次分赛站冠军,荣获9次世界冠军。虽然已42岁,但依然在世界摩托车赛事的最高舞台上驰骋。对于这项比赛与众多车迷来说,罗西已成为不朽的传奇。

这次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罗西一度跑出了几圈小高潮,让包括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在内的粉丝们为之兴奋不已。最终罗西位列第十,告别赛场。

这次的比赛中,杜卡迪车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前三:巴格尼亚夺冠,马丁第二,米勒第三。而杜卡迪车队也无悬念的成为车队世界冠军。

瓦伦西亚分赛站冠军 巴格尼亚:“是的,这太不可思议了。难以置信。与球队一起庆祝的唯一方法就是带着这顶头盔获胜,和我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所以,我太高兴。我太高兴”

在Moto2的比赛中,加德纳排名第十,凭借领先的总积分,获得该类别总冠军。

而Moto3类别的赛事中,发车位于第17的阿蒂加斯赢得奖杯。

新唐人记者周琪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