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时代广场 今年恢复跨年夜庆祝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中共病毒病例 两周内增加23%

根据联邦政府的疫情数据,美国最近两周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增加了23%,目前达到每天78500人左右。

卫生专家认为,病例增加的原因是因为节日邻近,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室内活动,他们也认为接种加强针疫苗能够阻止病毒传播。

国家卫生研究院 研究儿童染疫长期影响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正在开展一项,关于儿童感染中共病毒后,引起长期影响的研究。

研究将探询中共病毒引起各种并发症的风险、影响患病的因素和免疫系统的长期反应。

纽约时代广场 今年恢复跨年夜庆祝活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今年的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庆祝活动,将恢复举行。

纽约一台报导,想要在现场参加跨年倒计时庆祝的民众,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者病毒阴性检测报告才能入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