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发落叶袋 开放厨余垃圾桶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秋去冬来,周一下午在纽约法拉盛,有组织向社区民众免费派发“落叶袋”,提供申请“厨余垃圾桶”,请看报导。

纽约市清洁局的合作伙伴Big Reuse,在皇后区长青社区花园(Evergreen Community Garden)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收集秋天落叶的纸袋。

目前,Big Reuse已经派发了两千个纸袋给附近社区的学校。

Big Reuse员工 Alexis Larreategui:“落叶需要收拾,所以现在我们在发落叶袋,因为在12月12日,纽约市清洁局将会来这边,收走这些后院的(落叶)垃圾。”

另外,民众可以拨打311,或到网站登记棕色垃圾桶,用于回收厨余和庭院垃圾,而纽约市清洁局将在12月12日,到布朗士区和皇后区回收后院垃圾。

网址:on.nyc.gov/curbsidecomposting-ch

Big Reuse员工 Alexis Larreategui:“我们想告诉社区民众,纽约市清洁局恢复了(回收)项目,但你需要登记表示有意愿参加,如果有够多的登记,清洁局才会把你所在的街区纳入(回收)范围。”

未来,清洁局将会与社区组织举办更多的教育活动,让民众了解回收知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