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变相强制儿童打疫苗 家长不堪骚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在中共的强制措施下,目前中国大陆3至11岁的儿童,已经有8万多人接种了疫苗,当局还要争取在12月底之前,完成三剂的完整接种。但很多家长都担心疫苗安全问题,不愿让孩子接种。

尽管中共不断宣扬已经有10亿多中国人接种了疫苗,但中共病毒疫情仍在国内持续扩散。如今,连3至11岁的小孩也难逃强制接种。

11月13号,中共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在记者会上宣称,目前3至11岁的儿童已接种8439.5万人,争取在12月底完成儿童的完整接种工作。

中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也在会中声称,中国有1.6亿的3至11岁儿童,已经有一半开始接种疫苗。

但不少家长都对新唐人表示,其实不想让孩子打疫苗,确实是被逼无奈才带孩子打。

湖北孝感学生家长安先生:“关键是学校要孩子打,不打就不让….我手机上都是老师发的,要求每个孩子都去打疫苗,没打不让上学还是怎么回事,打疫苗孩子没到那个年龄是吧,你打那个针不一定保不保险。我的意见是,还不到打针的时候。”

家长们担心,如果选择不打的话,会影响孩子上学。

湖北孝感学生家长熊女士:“其实我当时打的时候,我也不愿意打,因为我小孩感冒又有点咳嗽,又在喝药,我说那打了之后谁负责,他们也不出声也不说话,护士说你不能打就问医生,医生又说能打,我当时不愿意打,然后学校又催了几次,当时也是有点气愤。”

大陆公益人士林生亮披露,中共所谓的“疫苗接种工作”是从上到下,层层分摊任务。

大陆公益人士林生亮:“他们每个人都有指标的,到了学校,是学校有指标,他是根据学校里面的就读人数,按比例来进行摊派,最后就到了老师那里,那些老师又要通过各种方式去要求学生。”

此前,中共从10月下旬开始陆续启动3至11岁儿童的疫苗接种工作,目标是11月20号前后,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12月底前完成完整接种。

当时,中共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声称,给3至11岁孩子打疫苗,要“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

熊女士:“就说没打的,反正他也没有强硬性的说什么不准上学,但意思就是那个意思,你没打的话,就要开证明,开不了证明就不能上学,就是这个意思。”

另一名广东家长段先生向新唐人表示,他女儿所在的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都必须打疫苗,否则就不能上学,等于是变相强制打疫苗。

广东学生家长段先生:“为这个事,我就后来投诉到省跟文教局、教育局。因为官方都已经发了文,你可以打也可以不打,就是自愿形式,现在我只是根据事实在推特上发了一篇文而已。现在就家里(警察)就找我麻烦。”

段先生说,警察不仅找他的麻烦,还找他爸爸和妹妹的麻烦,甚至到学校找他女儿谈话,影响孩子上学。

段先生:“如果我说的不是事实,你可以直接打我电话,你找我,我触犯了法律,我会接受你们处罚。但是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所以就是因为这一点波及到我的小孩跟我的家人,我是相当气愤的。这个与原来那个株连九族不是一样的吗?这个就是株连九族。”

家长们质疑,如果疫苗真那么管用,十几亿剂打完,为何政府现在还要严防死守?既然已经严防死守了,为何还要打疫苗?甚至连3岁孩子都不放过?

采访/易如 编辑/孟心琪/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