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yuwei的孙某被判,网民提三大疑问

整理:千百度

11月6日,在众目睽睽的直播镜头下,南昌驾驶玛莎拉蒂的孙女士,以一句“叫yuwei(音)过来”,将南昌送上了热搜。

11月13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孙某犯危险驾驶罪一案,并当庭宣判,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孙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孙某被判刑后,针对她和与她相关的情况,有网民提出了三点疑问:

疑点一:一位音乐专业毕业的学生,是怎么一步跨越到银行客户部客户经理?

媒体资料显示,孙华2007年毕业于当地航空大学音乐学专业,毕业之后,就径直到了南昌银行永州支行,任客户部客户经理。

3年后,她就升任南昌银行铁路支行公司银行部副经理,不到半年,再升为省府支行负责人,3年后成为南昌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今年1月,孙华刚刚挂职江西银行南昌高新支行行长助理。

这升级速度令人啧啧称奇。

疑点二:yuwei电话号码是多少?

目击网友“王总”说,他在现场看到该女士非常清醒,至少喊了5次叫yuwei过来,还有一次电话打通了,交警却把电话挂掉。

另一份关于当晚直播的视频片段显示,交警确实有挂电话的动作,随后该女士翻了个白眼,表现出对交警非常鄙视的神情。

这个神秘电话究竟打给了何人?

为什么相关部门不查查通话记录?

疑点三:“夜查酒驾”直播未再更新。

事件发生后,有网友发现,这档南昌当地媒体联合南昌交警进行的“夜查酒驾”直播未再更新。最新消息是,有知情人告诉媒体,目前该节目已停播,复播时间未知。

原本助力普法的节目,广大网友喜闻乐见,既然交警方面没有错,yuwei们是无辜的,只发现孙女士一人“作妖”,又为什么停播?难道伤害了哪位大佬感情?

这样一连串操作,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这次“yuwei”事件,是不是惹上了什么“大佬”?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