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基础设施法案 纽约地铁将暂停涨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新唐人“晚间新闻”,现在是美东时间11月16日晚9点。首先来看到,受益于美国联邦周一签署的《基础设施法案》,纽约州取消了减少交通服务的计划,纽约市地铁票也将维持原价。

纽约州州长霍楚周一在官方推特发文说,今年地铁将不会涨价。在2023年和2024年,削减纽约市地铁和公共汽车的服务的计划,现已取消。

霍楚还说,为了使人们回归并从COVID中完全恢复,我们需要强大的交通服务

州长说,纽约州将从《联邦基础设施法案》中获得足够的资金,以避免削减公共交通服务。

同时,《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约有170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道路安全支出。交通部正在制定计划,在所有新车上安装防酒驾监控系统。最早从2026年开始,只有采用了预防醉酒驾驶系统的汽车,才能上路。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在美国所有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约有三分之一涉及醉酒驾驶。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