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圣诞灯火 伦敦著名购物街流光溢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圣诞节将至,英国伦敦今年首次在20条街同时点亮圣诞灯饰。当夜幕降临,人们仿佛进入了城市“童话世界”。

每年的圣诞前夕,英国伦敦几条著名的购物街都会轮番点击圣诞灯饰,吸引居民和游客前去观赏消费。

不过今年是个特例。自11月12日起,包括摄政街牛津街在内,一共20个街道同时点灯,将迎接圣诞的节日气氛推升。

伦敦核心商业联盟营销总监 马克•威廉姆斯:“圣诞灯是西区圣诞节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游客喜欢来看看它们, 它们对吸引当地居民过来观赏非常重要。”

每一年的圣诞点灯都会有很多不同的设计。今年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灯饰呢?

在著名的摄政街,最抢眼的就是悬在空中的天使之灯,如同天使降临,充满神圣感。

牛津街上,如同流星般的灯饰挂满了整条街,一些商场也挂出彩灯与之交相辉映。考文特花园也是观灯的主要景点之一,除了由3万盏彩灯装饰的圣诞树之外,还有《冰雪奇缘》的主题活动全新加入!

而卡纳比街上空的彩蝶灯饰,也让人眼前一亮。

伦敦居民 诺埃利亚罗克:“我觉得圣诞街和这些装饰促使人们出来,逛一逛这座城市。”

伦敦居民 埃尔顿•库尼亚 :“(灯)它让人心情愉快,下班逛逛而不是直接回家,是一件很棒的事。”

据伦敦核心商业联盟估计,伦敦西区在冬季期间将产生16亿美元的消费收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