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菲访谈】专访余茂春:自由终将战胜暴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专访余茂春:对抗中共威胁,美国应具有“道德清晰”;我珍惜行使良知的自由;中国人民会有光明的未来 | 方菲访谈 11/16/2021

余茂春博士近日参加中国论坛小组讨论,其主题是“全球统治,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秩序”(Global Governance, World Order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他提到对“中国特色”的定义,认为人们一直对“中国特色”这句话有很深的误解。

余茂春也提到,中共试图向全球输出其统治模式,最终谋求建立一个由中共控制的世界秩序,以及一个中国版本的共产主义。但遭到挫败。而中共对世界的威胁,本质上是道德挑战,“我们必须具有道德清晰”。

针对中国(中共)的改革,他说,六四屠杀的最大教训就是,中共的改革没有希望,中国14亿人没有行使良知的自由,“我愿意为此努力去帮助他们”。

余茂春是美国华人学者、政治家,美国海军学院东亚和军事史教授,曾担任《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美国国务卿政策规划办公室中国政策规划首席顾问,是中国留美学生中进入国务院对华政策的核心圈的第一人,现为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及胡佛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订阅优美客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0YwmjPbErBQx

订阅 Youtube 频道:https://bit.ly/fangfeitalk

支持方菲:https://donorbox.org/rdhd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