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坎培拉推动9大科技领域 澳媒指反制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坎培拉推动9大科技领域 澳媒指反制中共

澳洲总理莫里森表示,澳洲将推动量子电脑、人工智慧、关键矿物等9大科技领域。澳洲媒体分析,政府振兴科技目的在反制中共

拜登:下任Fed主席提名人选 4天内揭晓

美国联准会(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任期即将在2022年2月届满,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二(16日)表示,将在未来4天内就Fed主席人选做出最终决定。

华航估明年货运价维持高档 购25架新机冲客运

华航把握货运商机,全力冲刺大货、重货、高价货三大市场货源,8月起连三个月货运营收破百亿元,2022年还有二架自有新货机投入抢市;同时看好客运市场,可望在2022年反转,从第四季引进A321neo,总计将引进25架新客机。

许家印变卖304亿资产 为恒大续命

中国恒大集团身陷债务风波,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为恒大续命注资70亿人民币,约新台币304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