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新园区 迪士尼米老鼠卡通城关闭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周一(15日),迪士尼乐园宣布,园区内的米老鼠卡通城,将于明年3月起关闭。在这期间,馆方将重新构思,并建设新园区。来了解。

受到大人小孩喜爱的迪士尼乐园米老鼠卡通城,将于2022年3月,进入关闭状态,园区将翻新重建。

根据迪士尼乐园的博客,此次改造米老鼠卡通城,将针对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新的游戏体验以及开放的草地游戏空间。

新园区的第一个景点,是一片名为“CentTOONial”的自然空间,主打两种互动游戏。包括一座将成为卡通城中心标志的游戏喷泉,以及一颗会做梦的树,让小朋友可以在雕刻的树根上玩耍、攀爬。

另外,“米奇和米妮的失控铁路”也将在加州米老鼠卡通城落成,这个景点已经于2020年,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开放游玩。

迪士尼表示,新的米老鼠卡通城,将仍然有米老鼠、唐老鸭、高飞等深入人心的卡通角色。

预计新园区将花费一年的时间建设,并于2023年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