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案后山西女怒告遭官员性侵:大不了鱼死网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中国女网名将彭帅爆出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后,近日又有一位大陆女子举报,遭到山西官员性侵。她无奈之下曝光证据,并表示“大不了鱼死网破”。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媒体“新黄河”日前报导,一名29岁的雒姓女子表示,2019年她经人介绍,认识临县林家坪镇税务所副所长李晓瑜,并在对方建议下一同创业,之后认识了山西临县税务局副局长乔金锋。同年三人一起开办公司,表面以雒姓女子经营,背后由两名官员拉资源。

雒姓女子爆料,在公司经营期间,乔金锋多次与她强行发生性关系,之后给钱安抚,并称雒女只要跟他保持亲密,就能得到好处,而雒女因此对他心生好感,维持亲密关系。

因公司经营不善,三人间出现矛盾。雒女被李晓瑜的妻子举报职务侵占,目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雒女因此心生不满,决定“鱼死网破”,爆料整起事件。10月11日,雒女士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纪检组实名举报称,乔金锋和李晓瑜在国家电商扶贫创业园内开办三家公司,并提供了录音、聊天纪录、营业执照等证据。

雒女士说,“从头到尾,公司都是乔金锋和李晓瑜在实际控制。我一切听从乔金锋指挥,而且积极把钱退了回去,顶多算是从犯。现在却只有我自己被控告犯罪,他俩却相安无事。既然如此,大不了鱼死网破。”

之后,乔金锋、李晓瑜两人被当局停职调查,并且处以留党察看一年及行政撤职。

对此雒女并不满意,认为处罚过轻,将继续往更高层级举报。

这是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等高官的性丑闻曝光后,中共官场爆出的又一起性侵事件。

11月2日晚,35岁的彭帅在以自己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账号发表长文,曝光与现年75岁的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的不伦关系。该消息很快遭中共全网封杀,并禁止网民评论。不过消息立即引爆海内外的舆论。

另外,上海国安局局长黄宝坤的性侵丑闻,近日也被下属曝光。上海国安局官员沈根林实名举报,身为上海国安局局长的黄宝坤,性侵下属沈根林的女儿。不过相关消息遭到国内封杀,举报人也也遭到打击报复。

据台湾苹果新闻网11月9日报导,沈根林的女婿黄显悳向苹果网投书称,上述性侵爆料属实,并且详细曝光事件细节,但其岳丈目前下落不明,疑被打击报复。

(记者宋彦龙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张高丽性侵更多丑闻 彭帅揭被秘密带进中南海
相关链接:张高丽性丑闻发酵 外界盛传“扑克脸”背后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