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携女儿健身 母女俩互相做“小教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15日在微博晒出带女儿“醒醒”一起健身的照片。照片中,身穿颜色相近的运动衣的母女俩,一起在同一张粉色的瑜伽垫上做各种姿势的运动并互相当“小教练”,画面温馨。

章子怡分享母女俩的健身照时配文道:“周末时间比较宽裕,在孩子可能的状态下,亲子锻炼是非常好的活动,互相做对方的‘小教练’,增进感情还锻炼身体!”(点看照片)

照片中,5岁的“醒醒”与章子怡身穿颜色相近的运动衣,全程在同一张粉色的瑜伽垫上做运动。扎着麻花辫的“醒醒”,脸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一张照片中,腿部着地的章子怡做压腿训练,她一条腿在垫子上伸得笔直,另一条腿则在腰部弯曲。坐在妈妈背上的“醒醒”当起了“小教练”,似乎在指挥妈妈一起抓着同一根细长的棍子。而此时,章子怡两肘撑地,将“醒醒”支撑起来,看得出章子怡腿部的柔软度相当好。

章子怡还直接在健身器材上悬空倒立,脚挂在上面,脸看着地面,一旁的“醒醒”很贴心地帮妈妈扶着器材。“醒醒”还学起妈妈做下犬式的动作,母女俩的姿势一模一样。

此外,章子怡还带着“醒醒”一起下一字马,“醒醒”双脚叉开贴着墙,章子怡以同样的姿势将“醒醒”往墙面推。助女儿锻炼韧带的画面,也非常温馨有爱。

今年42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后,相继迎来女儿“醒醒”和二胎儿子,并对汪峰与前任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满溢。

自升格当妈后,章子怡从“国际章”俨然变成了“孩子奴”,慈母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她曾在节目中分享富养女儿穷养儿子的育儿经时透露,儿子穿得用的都是“醒醒”小时候用过的或剩下的被子、床单、澡盆等,连新衣服也几乎没买过,对二胎儿子没那么娇惯,包括家人都叫儿子“弟弟”,所以也就默认“弟弟”是小名,没有刻意取宠溺的名字,也没有刻意去宠爱。

相反,章子怡更加照顾女儿“醒醒”的感受。在她看来,因为女儿比较敏感,她会更尊重和关心女儿的想法。而说到儿女时,章子怡滔滔不绝,甚至说会用自己的专业陪女儿玩,因为害怕老鼠的她,常常模仿各种不一样角色的老鼠给“醒醒”讲故事,还会模仿直播给女儿推荐食谱,生怕女儿不好好吃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