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部机构OSHA暂停执行拜登政府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已宣布,暂停执行拜登政府对私营企业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令

该公告发布前不久,即上周五(11月12日),美国上诉法院驳回了拜登政府的诉讼,并重申其搁置OSHA疫苗令的决定。该疫苗令要求拥有100名或以上员工的私营企业,确保员工在2022年1月4日之前接种COVID-19疫苗,或者每周接受检测,并在工作期间戴口罩。

新奥尔良(New Orleans)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在一份意见书中指出,OSHA的疫苗令是“惊人的越权”,并命令OSHA“不得采取任何步骤来实施或执行这项指令,直到法院进一步下令”。

此前的11月6日,法院曾宣布暂停该疫苗令,以待诉讼。

劳工部也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法院的这一裁决。声明说:“法院命令OSHA‘不得采取任何步骤来实施或执行’紧急临时标准(ETS),‘直到法院进一步下令’。虽然OSHA对其在紧急情况下保护工人的权力仍有信心,但OSHA已经暂停了与实施和执行ETS有关的活动,等待诉讼的进一步发展。”

目前已有至少27个州以及私人雇主、宗教组织和其他团体起诉拜登政府,声称其在发布疫苗令时“超越了权限”。

第五巡回法院曾在11月12日的声明中指出,拜登政府的疫苗令“存在严重的宪法及法律问题”,“很可能超出了联邦政府的权限”。

英文大纪元已与拜登政府官员联系,请其发表评论。

与此同时,白宫继续呼吁雇主在11月6日的初步裁决后,遵守私营企业的疫苗令。

“我们认为人们不应该等待。”白宫首席副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11月8日回答一个关于法院搁置疫苗令后,雇主是否应暂缓要求雇员接种疫苗的问题时说。

“我们说:不要等待,采取能保证你工作场所安全的行动”,让-皮埃尔说,“这样做很重要,也很关键。”

雇主们“不应等待”法律问题解决后,再遵守拜登的疫苗令,让-皮埃尔补充说。

原文:OSHA Suspends Enforcement of Vaccine Mandate After Court Block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