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莱恩公园冬季村 170家节日商店迎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节日季期间,纽约市布莱恩公园冬季村的节日市场,都会开放,今年有上百家商店参与,带您去逛一逛。

布莱恩公园冬季村提供纽约市唯一免费开放的溜冰场,而今年的亮点还有由170家节日商店,组成的欧洲风格的露天市场。

纽约布莱恩公园公司合作伙伴与活动经理John Zeitoun:“现场有一些节日商店,就会感觉回到以往的正轨一样,每个游客都很兴奋,而且是感觉安全的。”

冬季村游客:“我今天是出来约会,所以我很开心。”

这些商店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工艺品、美食以及精美的节日礼物等。

冬季村节日商店参展商Flor:“这些是来自厄瓜多尔的,是以回收玻璃制作的,这个也是,这个是来自泰国的,是回收的纸张做的。”

来自马来西亚的“林妈妈”则是由她的女儿,参展推广他们自家制的马来酱料。

冬季村节日商店参展商、“林妈妈”的女儿 Cassandra Lam:“味道是很独特的东西,不是很多人都尝试过这种味道。但我们的调味很温和,如果你能吃辣就会很喜欢。”

冬季村的节日商店将每天开放,直到来年的1月2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