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只热带蝴蝶现身冬季纽约 20日起开放参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寒冷的冬季,如何近距离欣赏热带生物呢?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温室,给纽约人提供欣赏“热带蝴蝶”的机会,今年是第23届了。17号,我们的记者提前参观了今年的展区,带您去先睹为快。

11月20日起到明年5月30日,多达500只不同品种的热带蝴蝶将在80华氏度的温室中,飞舞在盛开的热带花卉与茂密植被间。这些蝴蝶来自佛罗里达州、肯尼亚、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

因为很多蝴蝶的平均寿命只有两到三周,所以展览期间,蝴蝶蛹会被运到博物馆,游客能有机会目睹蝴蝶从蛹中飞出的情景。

人们来到这里,不仅能欣赏到迷人的蝴蝶,还能增进了解蝴蝶在生态系统中扮演的角色,提升保护意识。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在感恩节和圣诞节关闭,平时周三至周日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