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奖励打疫苗 未接种恐面临求学窘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洛杉矶教育委员会于周二(16日),批准了一项奖励计划,为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发放奖品,并将禁止未按时接种的学生,进入校园。一起来看。

周二(11月16日),洛杉矶教育委员会表示,将为联合学区内按时接种疫苗的学生,发放总价值约500万美元的奖励。

奖励包括迪士尼乐园门票、亚马逊礼品卡、音乐剧门票等等,并只开放给已接种疫苗,或持有医疗豁免,以及获准延期的学生参加抽奖。至于宗教豁免者,将不具抽奖资格。

此前,洛杉矶联合学区已宣布,要求12岁以上的学生,在11月21日前接种第一剂疫苗,并在明年1月10日前,完成疫苗接种。若没有接种,将必须选择学区外的学校就读。

反对校园强制疫苗令家长 Shelly Taylor:“所有的疫苗强制令都是错的,我们的孩子太无助了,当他们接种疫苗,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如果这么做,他们(孩子)无法用语言表达,身体的问题和症状等,医生就得能够找出他们(身体)的问题,因为他们无法解释。”

报导显示,截至目前,洛杉矶12岁以上学生,约有72%已经接种疫苗。

反对校园强制疫苗令家长 Shelly Taylor:“这简直太荒谬了,我知道他们(政府)甚至想强制5至11岁的孩子(接种疫苗)。这不是学校、州府甚至政府(该做的),我是家长,我应该有权利为我的女儿选择(是否接种)。”

事实上,在加州开放对5至11岁儿童施打疫苗后,北加州一家医院在近期,就出现施打错误剂量的事故。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