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预算盈余 有望明年达31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根据加州立法分析办公室的报告,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加州目前收入在持续增加,有望在2022年累积310亿美元的预算盈余。来了解。

加州立法分析办公室估计,加州预算盈余,将超出加州宪法规定的140亿美元限额。到2022年,加州的预算盈余有望达到310亿美元。这也是加州收入连续第4年增加。

报导指出,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和州议会将必须决定减少税收,并将盈余投资学校和基础设施,或退税给纳税人。

其中,立法分析办公室11月17日说,这代表公立学校、社区大学收到的州府资金投入,将比往常增加110亿美元。

事实上,今年4月至6月,加州商业的可加税销售额,高达2,168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38.8%,甚至也比疫情前一年同期的销售额,增长了17.4%。

对此,加州税收及费用监管部(Department of Tax and Fee Administration)主管马杜罗斯(Nick Maduros)认为,即便面对艰难的疫情年,商家也找到了创造性的方法来增加收入。

然而,面对通货膨胀的影响,立法分析办公室不确定增长是否能持续下去。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数据,全美零售销售在10月增长了1.7%,其中汽油涨价速度最显着。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