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州通过新国会地图 又一民主党议员宣布退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众议员巴特菲尔德(G.K. Butterfield)周四(11月18日)表示,他不会在2022年寻求连任。巴特菲尔德是本周第三个宣布退休计划的民主党国会议员。

74岁的巴特菲尔德是国会黑人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 ,CBC)的重要成员和前CBC主席。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保持着他的席位,现在他决定退休。此举将加大民主党人试图在中期选举中保持对众议院控制权的难度。

根据美国政治网站“FiveThirtyEight”的数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控制的议会通过新的国会地图两周后,巴特菲尔德的席位已被共和党人标记为首要目标,新的选区倾向于民主党的比率已从7个百分点下降至1个百分点。

除了巴特菲尔德,在本周,佛蒙特州民主党参议员莱希(Patrick Leahy)和加州民主党众议员斯皮尔(Jackie Speier)都宣布退休。目前,共有11名民主党人宣布不会在2022年寻求连任,共和党人有9名。

巴特菲尔德的退休是对民主党的又一次打击,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仅由于重新划分选区,共和党就将翻转至少5个席位,这正是该党为重新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所需的席位数量。

民主党人已就国会地图提起诉讼,称它削弱了该地区黑人选民的影响力,但无论采取何种法律行动,该地区仍然是民主党被迫与共和党人正面交锋的地区。

15日,德克萨斯州民主党众议员吉伦(Ryan Guillen)宣布退出民主党,加入共和党。他将在2022 年以共和党人的身份参加竞选。吉伦代表德克萨斯州第 31 区,吉伦表示是民主党的政策促使他做出改变,削减警察资金、边界危机以及摧毁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等都发挥了作用。

上周,拜登的支持率降至41%的新低。同时,格伦‧杨金(Glenn Youngkin)在弗吉尼亚州的惊人胜利也给了民主党有力一击,他是自2009年以来该州当选的首位共和党州长。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