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孟宏伟妻露真容: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在中共公安部高官竞选国际刑警组织亚洲区执委的前夕,前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主席、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的妻子高歌,Grace Meng,首次在媒体露脸,讲述自己家庭的不幸,并批评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兽”。不过,由于孟宏伟是迫害人权的中共酷吏,手上沾满了中国民众的鲜血,因此舆论对他们一家的遭遇并不同情。

美联社11月18号登出的一则报导,迅速登上各大媒体版面。孟宏伟的妻子高歌(Grace Meng),首度在媒体上公开露脸。

孟宏伟妻子高歌(Grace Meng):“这是已经让我悲伤到不能再悲伤的事情。”

高歌表示,自己有责任露面,告诉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如今,她把丈夫曾经服务过的中共政权称为“怪兽”。

高歌:“今天的中国,在我的眼中,我认为它们是野兽,因为它们吃自己的孩子。”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中共体制内大多数人对他自己政权的性质是有深刻的了解。只不过的大多数人没有机会或者不敢把这话讲出来,现在由高歌,这个落马高官的配偶从她嘴里边说出来,稍微显得有点反讽的意思。”

此前,中共提名公安部高官胡彬郴,竞选国际刑警组织亚洲区执委,引起外界强烈反弹。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认为,中共落马高官家属,选择此时出来现身说法,有利于向世界展示中共政权的独裁性质。

赖建平:“像中共公安部这样的一些人员,是不适合去担任这么一个职位,因为这个政权的性质决定了,他们一旦被选入到国际刑警组织的高层管理队伍里边,可能会对整个世界造成比较大的麻烦。”

高歌和孟宏伟的最后一次联络,是在2018年9月25号,时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孟宏伟,当时正在北京出差。

离奇消失一段时间后,去年1月,孟宏伟突然落魄现身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庭,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半。

外界认为,与其说孟宏伟因贪污落马,不如说,他的名字跟原上级周永康,长年挂在一起。

而明慧网资料馆显示,孟宏伟是周永康的亲信,曾追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背负中共残害好人血债的犯罪团伙成员之一。他公安部副部长的职位,也是由众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庭的血泪堆砌而成。

赖建平:“从孟宏伟个人,他是个酷吏,是个打手,是个帮凶,他在位的时候没干过什么好事。所以,大家都对他的落马是感到振奋,是认为罪有应得。”

高歌表示,孟宏伟被判刑后,自己没有他任何信息,甚至不知道孟宏伟究竟是死是活。

目前,高歌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子,以政治难民身份住在法国里昂。高歌曾称,有中共特工试图绑架她和孩子,因此法国警方对他们进行24小时保护。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如果(孟宏伟)他曾经非常残酷的迫害过大法修炼者的话,他后来的这种倒霉,一定程度上也是他的报应。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中共高官,一个一个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好下场,而且往往还会殃及他们的家人,子孙后代。”

高歌受访时表示,历史总是在重复上演。家里发生这样的悲剧,让人极其痛苦。

赖建平:“做人、做官,你不知道今天这个样子,明天会怎么样,不知道。就算是某种程度所谓的被迫和无奈,也还是要留有余地,穷凶极恶,最后一定是没有好下场。你看那些打手们有几个有好下场的?傅政华不是也被抓了吗?公安部,什么李东生的多的去了,孟宏伟,一堆的人,王立军,这些都是典型,都是酷吏。所以最后他们自身也难以收场。”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表示,孟宏伟的遭遇,有很好的警示作用。他劝目前还在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中共官员,“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