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官员:贺锦丽的通讯主管将离开拜登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一位白宫官员周四(11月18日)向多家媒体证实,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贺锦丽)的通讯主管阿什利‧艾蒂安(Ashley Etienne)将离开拜登政府

这位官员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阿什利是副总统团队的重要成员,她为推动本届政府的议程而不懈努力。她将于12月离开办公室,以寻求其它机会。”

据了解,该官员还向《独立报》(The Independent)证实了这一消息。

艾蒂安本人尚未对她所谓的离职发表评论,但白宫工作人员在12个月后离职的情况并不罕见。

英文大纪元已与白宫取得联系,要求发表评论。

现年43岁的艾蒂安,曾是拜登总统竞选团队和现任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担任少数党领袖时的高级顾问。她还担任过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特别助理。

根据她的领英(LinkedIn)个人资料,在从政之前,艾蒂安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获得了政治传播硕士学位。

美国时尚和政治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首先报导了艾蒂安的离职,据说是在本周“关于副总统办公室出现内讧和士气低落的一系列报导”之后发生的。

CNN上周报导说,西翼办公楼(总统、副总统的办公室均在此处)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因为哈里斯的一些工作人员认为,她们没有得到“充分的信任或定位,而是被排挤在外”。

英文大纪元一直无法核实此类报导。

根据萨福克/《今日美国》(Suffolk/USA Today)的最新民调,目前哈里斯的支持率下降到28%,比拜登总统的支持率低10%。同一民调还显示,51%的美国人不赞成哈里斯所做的工作,而21%的人未作决定。而艾蒂安的离职就发生在此次民调公布之后的几天。

今年早些时候,在非法移民激增到前所未有的高点时,哈里斯因未能访问美墨边境而备受批评。之后,她访问了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El Paso)的一个边境巡逻站,并告诉记者:“这不是我的第一次旅行,我已经去过边境很多次了。”她指的是她在担任加州议员时,曾多次去边境旅行。

自从今年初担任副总统以来,她也明显缺席了聚光灯下的活动,这进一步增加了人们对她“被排挤”的猜测。

但是,哈里斯18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采访时,为她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辩护,同时也试图驳斥关于政府内充满紧张关系的传言。

“这个星期很好。这个星期,我们通过了这个两党支持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Act),并由总统签署。我们所有的辛勤工作都得到了回报。我已经在全国各地旅行,总统也是如此”,哈里斯继续说,“它实际上将以一种对美国人民有直接影响的方式启动。我们正在把事情做好,而且我们正在一起做。”

副总统还否认她在自己的角色中感到“被误用或未被充分利用”,并坚称她“对我们所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非常兴奋。但我也绝对、绝对清楚地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会把它完成”。

与此同时,白宫也驳斥了本周有关(政府)紧张局势加剧的报导,称哈里斯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大胆的领导者”。

原文:Kamala Harris’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Leaving Biden Administration: White House Official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