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约$2万亿社会支出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经过几个月的谈判,美国众议院在周五(11月19日),通过了民主党的近2万亿美元“全面预算法案”。

这项社会支出法案由原来的3.5万亿美元,缩减到大致2万亿美元,周五在众议院获得通过。现在将提交参议院进行表决。

这项被称为《重建美好》 社会支出法案,是拜登国内政策的核心支柱。根据这项法案,拜登政府把大幅扩大社会服务,缓解气候危机,增加医疗保健,以及向家庭和儿童提供援助,作为长期优先事项。

根据众议院通过的该法案版本,政府将对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的个人,加征5%的附加税,在此基础上,对收入超过2500万美元的个人,再加征3%的附加税。

大多数有孩子的中等收入家庭,将在2022年得到减税。总体而言,近40%的家庭将看到减税,将近19%的家庭,在2022年的税务支出将会增加,而大约70%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个人,将享受减税。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