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FDA授权所有成年人 施打辉瑞 莫德纳加强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FDA授权所有成年人 施打辉瑞 莫德纳加强针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周五(11月19日)授权所有成年人,在接种两剂疫苗的六个月后,施打辉瑞和莫德纳疫苗的第三针。

疾控中心CDC的独立专家委员会也在今天无异议通过,支持向所有成年人施打这两款疫苗。

福奇:接种两剂疫苗者 住院病例增多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Dr. Anthony Fauci)表示,他注意到接种了两针疫苗,但还没有接种加强针的人,住院人数增加。

CDC主任瓦伦斯基(Dr. Rochelle Walensky),也在周三(11月17日)表示,疫苗在年长人士和养老院居民当中,保护力下降。

10月至今 美国确诊暴增40% 密歇根破纪录

美国联邦政府的疫情数据显示,从十月末至今,美国每天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增长了40%,本周已经连续多天突破10万人感染。

感染率最高的州是密歇根州,目前的每天的染疫人数也超过其他所有的州。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