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棕熊闯入加州7-11 店员惊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人们肚子饿了会到7-11便利商店找吃的,现在似乎连野生也学会了。最近在美国加州就有一头大型棕熊闯入一家7-11,显然是在寻找食物,结果引来女店员的尖叫。

据合众国际社报导,这家7-11位于太浩湖(Lake Tahoe)附近。该店店员杜卡辛(Rachelle Ducusin)表示,她看到一头在店外的垃圾桶寻找食物,于是进入店内打911电话报警。

没想到,那头熊仿效她打开前门的方法,进入了店内,而且在门口东张西望,同时不断地用鼻子闻味道,显然是在找吃的。(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从杜卡辛拍摄的短片可以听到,有女性店员不断高喊“停止!”“滚出去!”试图把那头熊吓走,但它似乎无动于衷。

杜卡辛说,应急部门人员赶到后,用橡胶子弹将那头熊吓跑,但几个小时之后,它又跑回来翻找这家便利商店的垃圾桶。

加州渔业和野生动物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的地区经理汤玛士(Kevin Thomas)告诉《旧金山纪事报》说,那头熊的耳朵上有个耳牌,这表示它先前曾被捕获并做记号。

汤玛士指出,那头熊的行为不像一般的野生熊。它不是在野外觅食,而是寻找人类的食物来源,这是一种学习而来的行为。

汤玛士说,太浩湖地区有不少野生熊,它们经常到商家或住家寻找食物。一旦它们尝到人类食物的滋味,它们就很难改变这种行为。

这些熊最喜欢翻找垃圾桶,但有时候也会闯入车辆、住家或商店内,以寻找食物。

这次被熊光顾的7-11证实说,他们多次目击熊在停车场出没,但先前都没有进入店内。这是第一次有熊进入店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