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 德州州长格雷格艾伯特宣布德州仪器公司将在德州谢尔曼市投资300亿美元兴建300毫米晶元工厂。德州仪器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达拉斯,以生产处理器晶元为主要业务。公司计划兴建4座工厂,第一,二期工程将于明年开工,2025年开始投入使用。公司将在谢尔曼市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未来十年内完成300亿美元的投资。

2. 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的耳鼻喉科医生玛丽·鲍登由于在推特上发表关于病毒疫苗的个人观点,被医院暂时停职。鲍登医生在推特上表示,美国的医院系统强制所有员工接种疫苗,是错误的。她还暗示抗寄生虫药物伊维菌素也许能够治疗中共病毒症状。鲍登医生的律师表示她有自己的私人诊所,已经治疗了2,000多名染疫患者,她并不反对疫苗,只是认为人们应该有自主选择权。卫理公会医院却认为鲍登医生在散播不当言论,误导大众。鲍登医生回应表示,没有接种疫苗的人被当作二等公民对待,不听政府命令的人就会被攻击,美国不应该出现中共的作法。

3. 民主党人贝托·奥罗克于11月15日宣布竞选下届德州州长。2018年,奥罗克曾竞选联邦参议员,败给共和党连任议员泰得克鲁兹。奥罗克曾在不同场合呼吁削减员警经费,支持边境开放,提高税收和生活成本等具有争议立场。德州大学和德州论坛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竞选连任的共和党州长格雷格艾伯特的支援率领先奥罗克9个百分点,50%的登记选民对奥罗克持负面态度。

4. 西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被一名乘客殴打后住院。上周六,32岁的阿丽尔·简·杰克逊在达拉斯爱田机场登机时与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后,用拳头暴力殴打对方头部,造成这名机场员工多处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乘客杰克逊因暴力殴打他人而被捕,关入达拉斯县监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乘客以威胁或暴力行为扰乱航班的事件,不断增加,今年已发生5100多起。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