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丹麦驻中国重庆总领馆撤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丹麦驻中国重庆总领馆 12月1日撤馆

丹麦驻华大使馆11月19日表示,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于12月1日起正式撤馆。总领事馆官方微信新闻稿表示,由于行政原因,从2021年11月18日起,该总领事馆所有业务移交丹麦驻华大使馆。

中共监管局再控阿里、腾讯垄断 开罚50万人民币

中共市场监管总局20日上午公布,对43起未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立案调查,涉案公司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多家互联网巨头,通报称,上述案件均违反了《反垄断法》,并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六中全会后15高官落马 曾庆红江西帮3人被查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中共中纪委密集通报15名高官被查,其中两人来自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政敌曾庆红的家乡江西省,另有一名江西省官员被省纪委通报调查。今年以来,江西省已有四十多名官员相继落马。

联合国吁中共 立即释放公民记者张展

因为报导武汉肺炎中共关押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持续受到国际关注。联合国呼吁中共应该立即释放张展,并且呼吁各国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采取的应急措施,包括言论和媒体自由管控,都不应带有歧视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