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联合国吁中共立即释放公民记者张展

因报导疫情被中共投入监狱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在狱中绝食,性命危殆。11月19号,联合国人权官员发出呼吁,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张展,向她提供紧急医疗援助。

广州强拆民房 住户坐屋顶抵制

11月19号,广州当局在知行西路三东大道强拆民房,遭到住户抵制,一名住户坐在屋顶与强拆人员对峙,另一名住户则被逼得跳楼。

徐秦被批捕 江苏警察逼迫其夫离婚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曾以“中国人权独立观察员”身份写了大量人权报导,并因此遭中共长期打压,今年11月5号,被扬州高邮当局批准逮捕后,关押在扬州看守所。19号,徐秦的朋友披露,高邮国保警察多次逼迫徐秦的丈夫汤志与她离婚,汤志不从,遭到殴打、辱骂。

上海访民进京上访 两次被当局骗回

上海访民张瑜因上海法院腐败问题进京上访,一个月内两次被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回。但在11月17好由黄浦区法院召开的协调会中,法官明确告诉她,不会解决她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