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快闪抢劫 约80人同抢百货公司搭25车逃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家百货公司,20日发生大约80名快闪抢劫者,有目击者称窃贼们抱着满满赃物冲出来分搭约25辆车扬长而去。

事发在20日晚间将近9时,地点在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胡桃溪(Walnut Creek)的诺斯壮(Nordstrom)百货公司。

警方21日表示,现场有3人遭到逮捕,另外他们正在追缉大约80名抢劫嫌犯。

胡桃溪警方在声明中说:“这个犯罪集团其余成员迅速搭车逃逸。”(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中央社报导,此案发生前夕,19日晚间在旧金山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几家高档商店也发生集体抢劫事件。警方表示,一群人砸碎窗户闯入偷走商品,然后跑到外面搭上等候的汽车逃逸。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湾区记者耶南德兹(Jodi Hernandez)在推特上传目击影片,显示多人昨晚带着商品从百货公司跑出来,分别搭上停在外头堵路的约25辆车。

对街一家餐厅的经理巴瑞特(Brett Barrette)告诉湾区电视台KPIX-TV,“那一刻真的很吓人”,窃贼们戴着滑雪头套,手持铁撬和武器。他说自己“店内所有客人都很担心”,他因此把餐厅前后门都给锁上。

警方表示,嫌犯攻击诺斯壮百货公司两名员工,并对另一人喷胡椒喷雾。警方还说,他们正在调阅监视器画面以调查嫌犯的身份。

警方表示,现场被捕的3人分别是30岁的道森(Dana Dawson)、 32岁的恩德伍德(Joshua Underwood)及18岁的罗宾森(Rodney Robinson)。道森和恩德伍德来自旧金山,罗宾森来自加州奥克兰(Oakland)。警方依抢劫、入室盗窃、共谋、持有赃物及非法持有枪支等罪嫌逮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