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在广东街头杀人致2死 传现场惨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11月21日,广东茂名信宜市发生杀人案,一广西男子将两人杀害。网传现场惨烈,疑似死者被开肠破肚。

21日下午,中共茂名信宜市公安局通报称,当日上午11点多,信宜市城北一商铺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导致两人死亡。嫌疑人为49岁广西贵港男子吴某,吴某已被抓捕。

通报未披露其他细节。

“极目新闻”报导,事发地附近一商户说,当时她看到一名男子持刀追砍一名女子。该女子在一家汽修店门口倒地,男子用刀捅向女子。之后,行凶男子又进入旁边商铺再捅了一人。

行凶后,男子未离开现场,一直等到被带走。

多名商户说,他们不认识两名当事人,也不清楚两人关系,也不知行凶原因。

不少网民传出,该案现场相当凶惨。

“严重的凶杀案啊!五脏六腑被当街掏出来,电影都不看这么看。”“是真的恐怖,当场掏心掏肺。”“开肚挖内脏,手法太残忍,不判个死刑难以服众。”

另有网民表示很害怕:“真的没想到我大信宜竟然以这是(种)方式上了热搜。出事的地点离我们家不到1公里,想想都可怕。真的是单身保命。”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