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溅血 詹姆斯肘撃史都华 两人均被罚出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11月21日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比赛期间,因湖人队的詹姆斯出肘撃中活塞对的史都华,导致史都华眼角见血,双方引发冲突,两人因此都被罚出场。

美国体育网站Bleacher Report报导,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节剩下9分18秒时,活塞队的葛兰特(Jerami Grant)正在罚球,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史都华(Isaiah Stewart)两人激烈卡位准备争抢篮板,此时詹姆斯挥肘击中史都华,让他踉跄倒地。(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湖人队的詹姆斯(中)。(Nic Antaya/Getty Images)

满脸是血的史都华爬起来后,上前与詹姆斯理论,双方球员也涌向前来,数名教练、保全见状也跟着过来,试图阻止冲突扩大。

冲突中,双方一度分开,但史都华乘大家将他松开之际,又要冲过去与詹姆斯理论,随后 又被抱住身体往后架开。

这波冲突中,詹姆斯被判恶意犯规遭赶出场,这是他NBA生涯的第2次。另一场詹姆斯被赶出场的比赛,是在2017年11月对上迈阿密热火一役。

史都华则被吹两次技术犯规遭罚出场。湖人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也被吹过一次技术犯规。

赛后,戴维斯(Anthony Davis)在受访时,为队友詹姆斯辩护,他说:“联盟里每个人都知道,(詹姆斯)不是个打球很脏的人,发生事情当下他也立刻回头,并表达是他的错,并称他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史都华想干嘛。”

活塞队总教练凯西(Dwane Casey)则说:“他(史都华)生气是有原因的。”

21日这场比赛,湖人队在戴维斯攻下30分的带领下,以121比116客场击败活塞。其中詹姆斯有10分、5助攻进账,戴维斯斩获30分、10篮板、6助攻、4抄截、5阻攻,卫斯布鲁克贡献26分、10助攻、9篮板的联手带领下获胜,终止球队3连败。

21日这场比赛,湖人队在戴维斯(图)攻下30分的带领下,以121比116客场击败活塞队。(Nic Antaya/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21日,湖人队的卫斯布鲁克在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第4节中扣篮后做出反应。(Nic Antaya/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