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旅客达疫情前九成 奥地利关圣诞市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周一(11月22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700万人确诊,约515万人死亡。奥地利全面封锁,圣诞市集惨淡收场。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感恩节假期,航空旅客接近疫情前水平。

美国七天平均日增11万3,816例确诊,1,687人死亡。

尽管疫情有上升趋势,今年感恩节假期机场将非常繁忙。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从上周五(19日)到28号,机场将筛查大约两千万旅客,客运量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达美、联合航空都表示,乘客人次大约达到疫情前的九成。

奥地利周一开始全面封锁,预计最多持续20天。

周日(21日),奥地利人在咖啡馆和圣诞市场尽情放松。

奥地利学生 茱莉亚:“要封锁了很遗憾,但我们又能做什么?”

奥地利学生保罗:“我们正在努力好好利用今天,因为之后 30 天,我们不能在一起,但今天我们仍然可以开心的玩。”

圣诞市集只办一周,就被喊停,商家损失惨重。

圣诞市集店主苏珊娜:“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里工作非常尽兴,没有人想到圣诞市集会封锁。这让我们很难过和震惊,所以我们心情很差。”

意大利周日新增9,709例确诊,46人死亡。最近几周,意大利病例有所增加,尤其在北部地区。

不过,当局决定继续开放圣诞市集。今年,北部城市特伦托的圣诞市集开放50天,周末约有1万8,000人参观。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