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2021年中共病毒病逝人数 超过202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2021年中共病毒病逝人数 超过2020年

美国疾控中心CDC公布的数据发现,美国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了77万,这意味着今年年初至今的染疫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有38个州的新增病例增加,卫生官员警告,今年冬天有可能还会经历一波感染高潮。

联邦政府疫苗强制令 95%雇员已配合

一名不具名的美国政府官员告诉美联社,超过95%的联邦政府雇员,已经接种了疫苗或申请了医疗或宗教豁免。

总统拜登(Joe Biden)9月份宣布,350万名联邦政府员工,必须接种疫苗,而且不能以每周检测代替,除非得到豁免。

TSA:员工接种率达93% 不影响节日旅行季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搭乘飞机出行的人数,已经打破破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

负责机场安全检查的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表示,TSA已经有93%的员工接种了疫苗,拒绝接种而无法工作的人数,不足以拖延机场安检速度。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